公司簡介

鼎豐石業有限公司是立根於香港的雲石供應商及工程公司。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超過30年的雲石採購及工程經驗, 從歐洲及世界各地採購雲石, 麻石, 石灰石, 玉石; 以優質, 獨特, 及具競爭力的石材提供給客戶。我們負責的工程包括住宅, 酒店, 戶外項目; 業主有新鴻基地產, 長江實業, 及恒大集團等。

我們的理念是以最合適的石材, 最專業的服務協助客戶將他們心目中的設計呈現。透過溝通, 瞭解和關顧客戶的需求, 打做長遠合作, 互惠互利的共同目標。

 

業務範圍

我們提供單雲石單供應, 及供應和安裝服務。住宅, 寫字樓, 商舖, 商場, 戶外及戶內各類牆身, 地台, 檯面, 扶手, 雕花, 雕塑藝術品等我們都可以供應, 按圖紙生產。我們有工作人員監督生產, 出貨前提供質檢報告及排板相片; 專責人員於地盤監督工程進度, 與工廠及客戶緊密聯繫, 確保工程順利進行。

 

 

 


鼎豐石業有限公司  © 2024    版權所有